close

图片
图片
統一獅本(25)日在聊天室台南主場開幕戰以3:聊天室1擊敗富邦悍將,而在聊天室賽後老將林岳平也進行聊天室他球員生涯的引退儀式聊天室,場面非常感人。而「聊天室大餅」也感性的表示,聊天室自己最感謝林蒼生、林聊天室增祥和呂文生等3位球聊天室隊貴人。林岳平說自己聊天室的棒球生涯並不是很順聊天室遂,能有現在的成績要聊天室感謝生命中的貴人,包聊天室括幫自己動刀的醫療團聊天室隊,另外還有當初給自聊天室已鼓勵和勉勵的3位球聊天室團高層。2007年林聊天室岳平因為心臟主動脈閉聊天室鎖不全、心臟瓣膜脫垂聊天室的病症,因此必須開刀聊天室治療;而在該季他也僅聊天室投了2又1/3局,防聊天室禦率高達7.71。「聊天室那時候總裁(林蒼生)聊天室告訴我球隊永遠會有你聊天室的位置。」林岳平表示聊天室當下最鼓勵自己的就是聊天室獅隊當時的總裁林蒼生聊天室,而之後總教練呂文生聊天室也願意繼續重用他,讓聊天室他能再次於球場上證明聊天室自己。而提到當時的領聊天室隊林增祥,林岳平表示聊天室自己傷癒後談薪時,被聊天室大大減薪了70%,他聊天室也了解到自己似乎不在聊天室受到球隊的重視;而這聊天室反而激發了他的鬥志,聊天室逼使自己重新回到投手聊天室丘。林岳平在受訪時感聊天室性的說,「要感謝他(聊天室林增祥),在我失意的聊天室時候給予我打擊;而在聊天室我成功時,又願意給我聊天室大合約來肯定我。」 聊天室更多 NOWnews聊天室 今日新聞報導中華職聊天室棒/火哥嘆沒敲過全壘聊天室打 林岳平:下輩子吧聊天室 姊的時代來了 鍾聊天室瑶為猿隊開球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i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